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银川市政协调研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情况

2018年10月12日 09:43 | 作者:张晓博 | 来源:银川日报
分享到: 

10月11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带领由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1123196111_15329218518451n

资料图

近年来,我市《关于推进全市产业园区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的职责分工,以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为重点,围绕培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营造风生水起的创新生态、深化东西部科技合作等方面深入推进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进一步发挥了园区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方面的重要支撑作用。目前,全市拥有各类科技型企业达到349家,其中园区内各类科技型企业占70%以上,仅银川经开区中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占我市的60%以上。

当天,调研组先后来到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银川隆基宁光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我市园区及园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调研组建议,要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谋划科技创新大项目,用好政策资源推动科技创新,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促进我市园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创新 园区 调研 转型 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