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厦门市政协今起征集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

2018年10月12日 09:47 | 作者:邬秀君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让政协提案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推动厦门经济和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厦门市政协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提案征集时间:2018年10月11日-2018年11月10日止。

fuFo-fykiuaz0513841

资料图

广大市民可围绕厦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事项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期待解决的民生热点提供线索。提供线索时应实事求是,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最好能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提案线索应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书信三种方式向市政协提交,为便于联络,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提案线索的征集内容不涉及信访接待、个人问题、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学术研讨方面的问题。此次市政协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不是政协提案。一旦市民的提案线索被政协委员或政协组成单位采纳,以提案形式提交并被立案,就能成为政协提案。

提交方式:

提案线索可发电子邮件至taw@zxxm.gov.cn。

书信征集,请将提案线索直接邮寄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秘书处,邮寄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61号厦门市政协提案委收,邮编:361012。

联系人:杨健、陈黎静,咨询电话:市政协提案委秘书处2891761、2891760。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线索 市政协 征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