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良心小偷"偷工人钱偷一半留一半:工人们也不容易

2018年10月12日 09:55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原标题:“良心小偷”偷一半留一半,他这么解释原因

现代快报讯 近日,徐州一家服装厂内10余名工人的钱财被盗,后来小偷被抓住了,不过这名小偷和一般的小偷不一样,他在盗窃受害人钱包中的钱财时,偷一半留一半。问其原因,他说工人们也都不容易。

良心小偷偷工人钱偷一半留一半:工人们也不容易

嫌疑人指认现场

近日,徐州东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服装厂工人报警, 厂内10余名工人钱财被盗。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是一名年轻男子所为。民警经过分析,判断是熟人作案,通过让厂里工人辨认,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并在宿舍内将其抓获。

经过审讯,嫌疑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代快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名小偷和一般的小偷不一样,他在盗窃受害人钱包中的钱财时,偷一半留一半。而民警问其原因,小伙说他觉得工友们也都不容易,这才"手下留情"。

目前,该名嫌疑人已经被移送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良心小偷"偷工人钱偷一半留一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