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香港一窃贼闯豪宅公然抬走保险箱 警方追缉

2018年10月12日 14:3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香港一猖狂窃贼闯豪宅公然抬走保险箱 警方追缉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窃贼“光顾”8旬跌打医师位于九龙塘的豪宅,11日清晨趁户主夫妇外出,撬门入屋爆窃,抬走主人房内一个载有价值90万港元财物的保险箱,“天眼”摄得窃贼以手推车推走保险箱,警方正展开追缉。

现场为广播道32号碧丽阁B座一个单位,屋主胡奇(80岁),为跌打医师,医馆设在旺角山东街,胡与妻同住上址。消息称,11日早晨8时许,胡与妻离家饮早茶,继而返回医馆。

至下午2时许,两夫妇返家,赫然发现木门及铁闸被撬开,屋内一片凌乱,放置主人房内的一个半米乘半米的保险箱不翼而飞,连忙报警。

警员赶至翻看屋苑“天眼”调查,发现一名年约40岁、戴口罩的贼人,约当天中午12时许,以白毛巾遮盖保险箱,并以手推车运走。

户主经点算,证实保险箱内放有首饰、港币及外币等,损失财物共值90万港元,警方相信贼人有车辆接应,会循“天眼”片段追缉,案件由九龙城警区刑事调查队跟进。

编辑:曾珂

关键词:香港一窃贼闯豪宅公然抬走保险箱 警方追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