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开幕

蔡达峰讲话

2018年10月12日 15:28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10月11日电(记者吕巍)10日上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蔡达峰指出,参政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学习和宣传政治思想,维护政治纲领和政治大局,凝聚政治共识和政治力量;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做实与宣传相结合,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在把握宣传思想工作大局和原则的同时,学习中共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要高度关注思想实际,适应时代的变化发展,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增进广泛共识、促进广泛团结和联合,体现统一战线和新型政党制度的要求,协助党和政府最广泛地凝聚共识和人心。

蔡达峰强调,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代表人士要发挥表率作用,在宣传思想工作上下功夫;宣传思想工作干部要增强学习自觉性和政治敏锐性,在提高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各级组织要组织和引导广大会员尤其是代表人士参与宣传工作,通过多种传播渠道和方式正面发声。

开幕式上,民进北京西城区委员会等140个集体被授予“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181人被评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

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主持开幕式。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民进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开幕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宣传思想 工作 民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