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在滦州开幕

2018年10月12日 16:46 | 作者:​马健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委宣传部、唐山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滦河文化节在河北省滦州市开幕。

本届中国滦河文化节以“激活传统、唱响滦州”为主题,围绕做大做强“滦河文化、华夏明珠”品牌,服务于滦河流域以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繁荣发展滦河流域文化旅游产业。

在文化节活动之一“走进滦州·携手发展”项目签约仪式上,来自福建、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的40位客商共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达到259.8亿元,涉及智能激光切割、电子商务、文旅融合等多个领域。

活动期间,还举办滦河流域文旅产品博览会、“舌尖上的滦河”美食节、滦河意匠集——文旅融合发展创意展、滦州古城灯光秀、中国评剧荣归故里展演等特色文化活动,再现滦州传统文化。滦河流域27个市(县、区、旗)中具有代表性的文创产品、手工艺品、传统食品汇集本届文化节。


编辑:杨岚

关键词:滦河 滦州 中国 文化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