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波:不断把学研活动引向深入使各项工作跟上实践要求

2018年10月15日 08:48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12日,宁波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指出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会议精神,加深理解,结合实践,不断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引向深入,真正使各项工作跟得上时代步伐、跟得上理论发展、跟得上形势变化、跟得上实践要求。

2192889

这次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用“五个首次阐述”深刻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原创性,从“六个方面”集中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理解和认识,用“三个如何”提出了人民政协必须回答的崭新时代课题,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人民政协、怎么建设人民政协等重大问题,主题重大,影响深远。

杨戌标强调,贯彻落实当务之急的就是按照全覆盖要求,健全政协党组织体系,积极探索设立专委会分党组。主动对标对表,探索建立党员委员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党员常委履职建言点评制度等19项制度。积极搞好创新,根据会议精神,对于全国政协提出的13项任务,逐一梳理,逐项分解,切实做到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推动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与中共一起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凝聚更大共识,促进更大团结,并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实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的双向发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人民政协 深入 实践 活动 引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