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蒙朝建交70周年,蒙古国总统发贺电并邀请金正恩访蒙

2018年10月15日 14:45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朝中社14日公布了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10日给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去的贺电。巴特图勒嘎在贺信中邀请金正恩访问蒙古。

朝中社报道截图:蒙古总统向金正恩同志发来贺电

贺电内容如下:

在蒙朝建交70周年之际,我谨向尊敬的阁下,并通过您向友好的朝鲜人民致以衷心的热烈祝贺。

我们两国之间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过去70年来在各领域扩大和发展,蒙朝两国在亚洲地区成为长期保持友谊纽带的亲密的国家。

我对我们两国在历史性的建交70周年之际,成功举办一些增进两国人民友谊的好活动表示满意。

我认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金日成主席曾经正式访问蒙古,是在蒙朝两国关系中具有历史意义的事件,并借此机会表示希望,您将访问蒙古。

我相信,蒙古和朝鲜的前辈领袖们打造牢固基础的我们两国之间的关系,将一如既往按照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顺应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扩大和发展。

祝愿尊敬的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友好的朝鲜人民繁荣昌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蒙古 蒙朝 贺电 金正 建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