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咸阳市政协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贺书田主持

2018年10月16日 09:59 |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
分享到: 

10月15日,咸阳市政协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贺书田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永慧、杨美乐和秘书长许新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常委会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的着力提升便利化服务水平、创新市场监管方式、促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企业信用监督管理、行政审批中的中介评估和服务等7个专题调研情况汇报,听取市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审查评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安排意见,审议关于召开政协咸阳市八届八次常委会议的建议。

会议决定,政协咸阳市八届八次常委会议10月31日召开。

贺书田指出,此次专题调研立意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敢于直面问题,针对性强,提出的意见建议操作性强,对于党委政府决策具有借鉴意义。要组织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为履职建言献策提供现实依据。要高度重视评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加大创新力度,加强提案办理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效。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政协八届八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并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推动全年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八届 咸阳市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