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生日晒结婚证!赵丽颖冯绍峰甜蜜宣布喜讯

2018年10月16日 11:0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赵丽颖自四月份停工以来就绯闻不断,多次和冯绍峰密会被拍,更是被传出怀孕的传闻,虽说赵两人就是不承认,但关于传闻却从未断过。据悉,俩人第一次被传出恋情是在今年7月23日,两人被拍到同回公寓。

一个月后,又被拍到两人一起签收逛街

甚至有人说赵丽颖已经怀孕,因为怀孕才停工休息,甚至连广告都不接虽然这个传言有点离谱,但一向拼命搞事业的颖宝突然停工,不免让人想入非非。而前天传出的赵丽颖与经纪公司解约又让两人恋情上了热搜

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之后会和冯绍峰共用一个经纪团队。这一桩桩事情似乎都证实了俩人恋情的事实。

赵丽颖与冯绍峰,看似并无交集的两个人,实际上已经合作过两部戏,第一部是电影《女儿国》,另一部是即将上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想必两人是因戏生情吧!毕竟娱乐圈因戏生情的情侣也是有很多的。

小编犹记得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宫》里,特别喜欢冯绍峰和杨幂,本以为现实中的他们也是一对,没想到两人只是认识很多人的朋友。

而当年同样很火的颖宝代表作《花千骨》里,颖宝也有很多CP,师徒CP,杀姐姐,东方,还有朗哥哥,当时也是迷的不行。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在女方生日当天宣布结婚,时间更是卡在男方生日的10点07分。

冯绍峰与赵丽颖于10月16日发布结婚证照片,宣布正式结为夫妻,而今天正是赵丽颖的生日,可谓双喜临门。据悉,此前赵丽颖多次被拍到与冯绍峰一同外出,被外界认为坐实两人恋情传闻。赵丽颖于9月10日置顶去年的辟谣微博,并称:“哪有什么偶遇…其实就是你走着,我也走着,然后你掏出了手机,我要发自己拍的。”疑似回应“小腹隆起”之说。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结婚证 赵丽颖冯绍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