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闫小培出席第十九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

2018年10月16日 16:05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闫小培出席第十九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暨2018中国海外人才创业园年会


闫小培在开幕式上致辞


10月12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石家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暨2018中国海外人才创业园年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闫小培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一批批留学人员走向世界、学成回归,贡献智慧、挥洒汗水,汇成新时代下的人才洪流,成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开拓者、参与者和推动者。留学人员创业园则是鼓励和支持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的重要实施载体,希望大家继续提升创业服务的专业性和精准度,更好地发挥出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国际化平台特质,探索差异化、个性化的发展路径。


闫小培等为首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授牌


会上举行了首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授牌仪式,北京市留学人员海淀创业园等27家人才集聚能力较强、创业服务功能完备、企业孵化业绩优异的创业园区入选首批孵化基地。会议还为32家企业颁发了“2018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最具创业成长性企业”奖牌和证书。

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有关部门,以及各地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服务机构、留学人员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成立于2008年10月,是由致力于支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发展的创业园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机构共同发起,以自愿方式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致公党中央是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指导单位之一。

(图文:周慧;编校:董巍伟、赵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创业 留学人员 海外 人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