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江西省委会赴九江调研乡村振兴

2018年10月16日 16:11 | 作者:张华良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九江讯 10月10日至11日,民革江西省委会主委马志武一行赴九江市修水县就乡村振兴战略开展调研。

调研以实地参观、上门走访、会议座谈等方式开展。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修水县港口镇纱笼桥村、渣津镇长潭村、黄港镇南坪村、马坳镇黄溪村、杭口镇双井村等地就生态宜居乡村建设等情况与村民们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马志武要求,要加深对乡村振兴重大战略的理解,明确思路,深化认识,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马志武希望,要按照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持把大力发展农村生产力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城乡一体化发展、坚持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奋力实现农村美、农民富、农业强的奋斗目标。(张华良)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乡村 振兴 调研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