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济南市济阳区政协建言做优做强本土企业

2018年10月17日 08: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济南市济阳区政协建言做优做强本土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近日,济南市济阳区政协以“做优做强本土企业”为题开展议政性协商会。

据悉,此前,济阳区政协还围绕此主题曾多次召开有省市专家、本土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并到浙江温州等先进地区考察取经。

2199591

“鼓励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快推进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高工业园区承载力”“统一对外宣传口径,提升济阳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加大对发展前景好、创新性强的企业扶持力度”......协商会上,与会代表踊跃建言。

课题组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逐步形成共识后,提出了抢抓战略机遇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壮大发展新动能、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等6项具体建议。

会后,济南市副市长、济阳区委书记孙斌和区长孙战宇分别作出批示,召集区有关部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专题研究落实报告相关建议。 (刘金材 徐新斌 )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济阳 济南市 政协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