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津市政协为推动五大道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言

2018年10月17日 09:33 | 作者:刘平 | 来源:天津日报
分享到: 

2018年10月16日,天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协商办理座谈会,就委员提案《关于推动五大道申报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建议》进行重点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

1119551543_14736678353231n

资料图

座谈会上,提案人介绍了提案主要内容,提案承办单位市旅游局、和平区政府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和利用,在旅游资源和市场开发、产品体验、服务管理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开展了许多创新性工作,已将五大道建设成为具有天津独特文化内涵的国内知名景区。委员和专家学者就进一步挖掘五大道文化价值、促进多元发展、提升服务功能、加大宣传推广、打造景区品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高玉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充分认识保护城市历史文化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在市委领导下,紧紧围绕五大道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标,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内涵,丰富旅游产品,满足游客多元体验需求,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多方合力推动五大道景区建设。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强我市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五大 大道 景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