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超80家新加坡企业将现身进口博览会

2018年10月17日 10:3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周蕊)记者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获悉,将有超过80家新加坡企业集体“组团”亮相即将在11月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些企业除了将“出海”寻找中国市场的新机遇,也将积极寻找合适的中国伙伴,一起共同开拓全球市场。

2200621

10月15日拍摄的上海特色小吃馆大门。

当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特色小吃馆”授牌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杏花楼、大壶春、城隍庙小吃、牛奶棚等上海当地久负盛名的特色小吃点心店在小吃馆集中亮相,让参加进口博览会的中外来宾品味上海传统美食,感受中国饮食文化。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在上海介绍,新加坡参展企业将以“组团”的形式亮相服务贸易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高端智能装备展区。其中,新加坡企业在服务贸易展区的占地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集中展出来自新加坡的物流与交通、金融与银行、教育、医疗等行业。

“进口博览会不仅是上海的、中国的,也是世界的。”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说,“新加坡企业不仅要前来进口博览会寻找中国市场的新机遇,也很希望能通过进口博览会的机会寻找到合适的中国伙伴,一起共同开拓全球范围内的第三国市场。”

“作为第三方国家合作伙伴,新加坡的独特优势包括强大的区域网络、领先的技术、多元文化人才等,能够很好地帮助中国企业拓展东南亚乃至全球市场。我们欢迎中国以及海外的商家前来参观新加坡商品馆,共同探索合作,实现无限商机。” 张松声说。

据悉,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将博览会期间举办两场商务对接活动,为新加坡和中国企业提供对话交流平台,协助双方抓住发展机遇和开拓新的经济协同效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新加坡 企业 进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