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汇聚民企智慧力量助力怒江精准脱贫 ​

“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举行

2018年10月17日 15:47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10月12日在云南省怒江州举行。本次活动以“汇聚民企智慧力量,助力怒江精准脱贫”为主题,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发挥光彩事业作用优势,凝聚民营企业力量,助推怒江脱贫攻坚。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中国光彩会会长徐乐江表示,聚焦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快助推怒江发展,要发挥民营企业独特优势,不断创新帮扶方式,注重提升帮扶效率,加强服务、各尽其责,确保项目落地生效,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光彩事业作用优势,凝聚民营企业力量,助推怒江脱贫攻坚。

活动期间举行了产业投资项目签约。进行了公益捐赠,用于为怒江州贫困群众配备生活设施、建立产业帮扶基金及“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组织民营企业家观看了教育片《峡谷怒江———人人牵挂的地方》,进行“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为重点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光彩行”作为光彩事业的重要品牌,由中国光彩会与地方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到经济欠发达地区考察投资,结合当地需求进行公益捐赠,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贫困人群脱贫致富,改善贫困人群生活条件。

(廉维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光彩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