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中央精准帮扶大方县座谈会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组织助力大方县脱贫攻坚工作会召开

2018年10月17日 16:18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10月10日至12日,农工党中央精准帮扶大方县座谈会暨全国15个副省级城市组织助力大方县脱贫攻坚工作会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召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表示,大方县是农工党的定点帮扶县,进一步调动优质资源,着力提高精准帮扶时效,帮助大方县在2018年底如期实现脱贫目标是农工党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农工党全党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把定点帮扶工作当做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重要平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支持毕节试验区大方县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不断深化对参与试验区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对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部署和要求,对标定点扶贫责任书,紧扣重点、实打实干,将思想认识提升转化为行动自觉,在新起点上为全面助推新时代毕节实验区、大方县建设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大方县副县长、农工党大方县工委主委周登印作了大方县脱贫攻坚情况的汇报。农工党15个副省级城市组织主委、副主委,中央各专委会代表结合自身优势,着重就帮扶计划和拟开展的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曲凤宏率调研组一行到理化乡大方华麟果业有限公司猕猴桃基地、理化村社区综合服务管理中心、北京潮星集团援建的羊场镇陇公村同心希望小学、毕节同心农工中等职业学校、淘宝中国大方特色馆、恒大慈善医院等地进行实地调研。15个副省级城市组织也分别深入结对帮扶的5个乡镇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考察,就健康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等项目进行了对接。(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大方县 农工党 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