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巴西企业积极筹备参加进博会

2018年10月17日 20:5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圣保罗10月17日电(记者彭桦 宫若涵)巴西食品综合企业FGX集团总裁法比奥·吉马朗伊斯16日在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对新华社记者说,随着中国市场消费升级,庞大的市场规模对巴西企业来说很有吸引力。

吉马朗伊斯表示,希望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将巴西的橄榄油、饼干以及阿拉比卡咖啡饮品等有机食品送上中国消费者的餐桌,同时增加巴西高附加值产品的出口额。

吉马朗伊斯说,虽然公司产品首次进入中国市场,但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很早就开始了,“我们从中国进口灌装机器,中国企业员工很友好,工作效率很高”。

为了能够加深对中国市场的了解,使进博会之行更加顺利,吉马朗伊斯还参加了日前由巴西出口与投资促进局和圣保罗州工业联合会举办的进博会研讨会。据悉,研讨会旨在为参加进博会的巴西企业提供建议、解决问题,帮助巴西企业参与进博会。

中国银行(巴西)有限公司行长张广华在研讨会上介绍了中国银行服务巴西企业的相关业务。据悉,为了实现企业有效对接,中国银行将组织巴西企业在进博会期间参加专场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

据圣保罗工业联合会介绍,该协会组织参加进博会的企业代表团由来自70家巴西企业的120名代表组成。吉马朗伊斯表示,作为企业代表团成员之一,他非常期待参加进博会,他认为这次盛会是将巴西产品推向中国市场的好机会。(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巴西企业 进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