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乌鲁木齐暴雪致树“折腰”道路拥堵 航班延误

2018年10月18日 13:55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乌鲁木齐暴雪致树“折腰”道路拥堵航班延误(图)

    降雪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王小军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8日电 (记者 王小军)18日,新疆乌鲁木齐暴雪致市区多条道路拥堵,10余条输电线路中断,截至目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延误航班35班次。

市民顶着降雪前行。 王小军 摄

市民顶着降雪前行。王小军 摄

18日,一早中新网记者感受了乌鲁木齐首场暴雪的“魅力”,暴雪致市区道路多棵大树“折腰”。市区由北向南道路拥堵严重,交警第一时间在主要路段指挥交通。由于雪量大,树被压断后将沿线电线拉断,主城区17条线路出现电力跳闸现象,截至记者发稿,电力部门出动百余人抵达现场展开作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启动应急预案。

暴雪致城区鲤鱼山路一棵大树“折腰”。 王小军 摄

暴雪致城区鲤鱼山路一棵大树“折腰”。王小军 摄

降雪至城区友好路段拥堵。 王小军 摄

降雪至城区友好路段拥堵。王小军 摄

继17日早晨发布暴雪蓝色预警后,18日乌鲁木市市气象台将预警升高一级,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目前城区已出现12.1毫米以上的暴雪,预计今天白天降雪仍将持续,对交通运输、农牧业生产有较大影响,建议防范。(完)

城区降雪,将车辆“包裹”。 王小军 摄

城区降雪,将车辆“包裹”。王小军 摄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乌鲁木齐 暴雪 航班延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