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希拉里赴晚会遇车祸 下车步行为民主党人拉票筹款

2018年10月18日 16:00 |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海外网10月18日电 当地时间周二晚(16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在前往民主党参议员鲍勃·梅嫩德斯(Bob Menendez)的筹款活动途中遭遇车祸,随后希拉里下车步行前往现场参加活动,为即将参加中期选举的民主党人梅嫩德斯拉票。

t0146276ee50248d384.jpg?size=628x383

事发后,希拉里从车上走下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事发时,希拉里乘坐的特勤局面包车驶向一个停车场,车辆左转时撞上了一根水泥柱。然后,面包车倒退,再向前开,希拉里这才得以从车里走出来。

t01e29c5dedaacb2df0.gif?size=280x158

希拉里乘坐的汽车撞上水泥柱。(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随后,希拉里拒绝就医,步行进入筹款宴会会场。据悉,希拉里是此次筹款宴会活动的特邀嘉宾。

t01860e8d8a5bef745d.jpg?size=409x427

图为推文“希拉里克林顿试图拯救梅嫩德斯参议员(剧透:她撞上了)”。(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希拉里 遇车祸 拉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