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云南峨山县政协专题协商园区土地收储及开发

2018年10月19日 08:5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峨山县政协专题协商园区土地收储及开发

盘活土地资源 激发园区活力

人民政协报记者 吕金平 实习记者 李茜茜 通讯员 徐文革

9月27日,云南省峨山县政协九届八次常委会议围绕玉溪市大化产业园区土地收储及开发情况进行专题协商,并提出相关建议。

2201419

土地资源要素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工业园区经营的基本资源。玉溪大化产业园区自2013年7月启动建设至今,累计收储土地9400余亩,土地开发利用效率逐步提高。近五年,累计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41.8亿元,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中的主体地位不断彰显。

会上,与会常委围绕如何解决土地要素保障、加快园区经济发展积极建言。大家建议,要用好闲置土地盘活土地资源,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已供土地的使用效益,加快土地开发整理确保通过土地占补平衡满足项目对土地的需求,适度超前规划为打造“云南绿色钢铁城”创造有利条件,改革园区运作模式加快园区经济发展,建好融资平台解决好土地收储和项目建设对资金的需求。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土地 收储 开发 峨山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