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深圳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8年10月19日 09:2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16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传达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戴北方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走在最前列的要求,努力打造协商民主建设的深圳样板。

129740743_15106493094651n

资料图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副主席黄中伟、张晓莉、黎军、王大平参加会议。

戴北方表示,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作为、新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贯彻好会议精神,通过思想的武装促进工作质量的提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全市政协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和汪洋主席有关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全市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思想认识的提高上,体现在抓工作落实上,体现在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上,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认真研究和谋划如何做好凝聚共识和思想引领、如何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等重点任务,按照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坚持一线工作思维,努力打造协商民主建设的深圳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主席 深圳市 召开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