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政协以党的建设引领政协新作为

2018年10月19日 13:18 |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 

18日,厦门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召开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裴金佳对贯彻研讨会精神的批示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的各个方面,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时代新作为。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健委托,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玉顺主持会议。

1121372791_15009160891101n

资料图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理论研讨会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回答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重大问题,意义深远。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的讲话要求,深入领会、全面把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走深走实;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抓好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的落实;要聚焦总书记对福建、厦门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质量,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排头兵。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厦门市政协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