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图鉴中国》明晚开播 “对比照”呈现社会发展巨变

2018年10月19日 15:09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图鉴中国》明晚开播

《图鉴中国》 海报

昨日下午,深圳卫视经典对比照分享节目《图鉴中国》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赵屹鸥、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等出席发布会。据悉,节目以“对比照”呈现社会发展和巨变,将于明晚在深圳卫视首播。

图片类节目怎么做?《图鉴中国》自主研发全新模式,即以照片“对比”的手法来区别同主题节目,用质朴诉说的方式,完成大情怀、正能量的传播。以照片为媒介,通过时光见证人对比照的展示和照片背后故事的讲述,做到真正的“以图为鉴,对比见证巨变”。

除了许多平凡的分享人之外,节目还邀请到了许多观众眼中的“英雄”来分享他们的故事,包括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奥运冠军陈一冰等,一起录制“体育强则中国强”主题节目。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一冰表示:“我相信节目有不同的话题。作为体育人,我能带来的是我当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感受,以及现在中国体育的变化。”对于自己带来的对比照,陈一冰笑说,“保密。”


编辑:杨岚

关键词:图鉴中国 明晚 节目 开播 呈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