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江苏广电总台回应“主持人邓某600万生日灯光秀”:不属实

2018年10月20日 16: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江苏广电总台回应“主持人邓某600万生日灯光秀”:不属实

    图为10月20日,江苏广电总台回应“主持人邓某600万生日灯光秀”:不属实。官微截图

中新网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崔佳明)20日,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广播传媒中心回应该中心“阳光倾城”栏目主持人邓某“过生日当晚花费600万做灯光秀”“动用军用直升机在新街口航拍灯光秀”“在金陵店豪华包间组织生日聚会”的传言:经调查核实,均不属实。

20日上午,江苏广电总台通报了关于网传主持人“600万生日灯光秀”等不实信息的调查情况。据调查:应南京半景文化传番有限公司邀请,主持人邓某于2017年7月28日晚参与一商业品牌广告活动,广告播放内容为“商业品牌广告+公益广告+个人生日祝贺”,播放的地点和形式是南京新街口地区的南京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贸大厦三幢大楼的灯光广告,播放时间为当晚19时15分—21时15分两个小时。该活动由主持人邓某原助理杨某(南京海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具体操办。杨某与半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告业务发布合同》,约定广告费用共10万元。2017年7月28日,海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通过银行汇兑10万元给半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其中5万元由商业广告投放企业“乐车邦”出资,剩余5万元从杨某在海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个人分成中扣除。

对于“动用军用直升机在新街口航拍灯光秀”的言论,江苏广电总台的调查回应:在滚动播放商业品牌广告、公益广告和插播邓某个人生日祝福图文期间,半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使用其合作方的无人机,在新街口上空拍摄了有关视频和照片,以扩大商业广告的宣传效果。经了解,该次无人机在新街口上空拍摄活动未按规定向空管部门报批,属于违规行为,有关方面已作出处理。

主持人邓某是否“在金陵店豪华包间组织生日聚会”?经调查,事实是:7月28日晚8时左右,邓某与朋友一行7人,来到金陵饭店亚太楼57层行政酒廊,观看灯光广告,约20分钟后离开。期间,金陵饭店方面向其赠送了一个6寸蛋糕和部分免费饮料,并合影照相。

同时,通报中称,邓某作为该台广播传媒中心的主持人,未经批准私自参与商业活动,违反有关管理规定,已经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此外,少数网民在网上恶意编造散布“邓某与南京市某领导有不正当关系”“该领导出资为其等办600万灯光秀庆生”等谣言,南京警方对造谣诽谤者已经进行了依法査处。(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总台 江苏 广电 回应 属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