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阳泉市政协组织委员调研国有林场改革情况

2018年10月22日 09:4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18日,阳泉市政协组织部分驻我市的省政协委员以及市、县政协委员,就我市国有林场改革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良义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良义一行先后到狮脑山林场、平定药林寺森林公园等地,实地查看,现场听取市、县林业局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具体了解国有林场发展现状、改革进度、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等。

通过调研,省、市、县政协委员对国有林场的工作给予肯定,建议国有林场要继续扎实做好国有林场改革的各项工作,实现生态功能显著提升,体制机制全面创新,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的总体目标;要抓住这次改革的有利时机,向改革要成果,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继续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国华 俊英)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林场 改革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