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嘉兴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2018年10月22日 09:44 | 作者:潘程程 | 来源:嘉兴日报
分享到: 

10月19日下午,嘉兴市八届政协第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对2018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城乡交通网络畅通提质工程”开展专题视察并座谈协商。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建华、朱静绮、柴永强、李跃、敖考权、戴铭,秘书长高梓福出席会议。

2111510

资料图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市交通运输局,实地视察综合交通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协商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治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协商讨论。近年来,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聚焦高质量、均衡化发展,坚持服务全局大局,紧扣大湾区、大通道、大花园、大都市建设和嘉兴综合交通“8411”发展规划,全力加快公路网、海河联运网、铁路网和市域轨道网“四张网”建设,全力提升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据统计,2017年,全市综合交通建设投资首次突破100亿元,完成115.8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44.8%,同比增长58.6%。

高玲慧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实施城乡交通网络畅通提质工程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向全市交通战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全市交通系统水陆并进、工作切实,为推进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治堵工作积极作为,表现出彩、成绩不俗、成效显著,为嘉兴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高玲慧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重点项目的建设。围绕既定的目标和任务全力推进,千方百计为嘉兴的综合交通建设铺平道路。要进一步实现高水平治堵。在现有经验和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公安、城建、交通等有关部门的合力,加大工程治堵、管理治堵、人文治堵、智慧治堵、公交治堵的力度,有序组织公共交通,加大管控力度,巧妙借力“互联网+”,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要进一步发挥交通在乡村振兴中的“先行官”作用,以补齐乡村交通短板为目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交通 视察 建设 治堵 嘉兴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