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天上掉馅饼?小伙四万网购奔驰 刚上路就被拘

2018年10月22日 10:31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10月22日报道,为了撑面子,安徽小伙徐某在网络上花4万元买了一辆大奔,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徐某就开着车子上路,结果还没嘚瑟多久,就被交警查获。记者了解到,徐某因涉嫌多项违法,不仅车子被扣,人也被拘留了。

10月17日上午,连云港交警支队海州二大队警察在巡查中发现一辆超速的奔驰车,驾驶人徐某不仅无证驾驶、车还涉嫌套牌,而这辆车,是其通过网络平台购买的。当天上午10点30分,警察丰淑宝和徐浩翔在国道311线62公里处,对来往车辆的超速违法行为现场进行查处,此时,一辆奔驰ML350由西向东行驶过来,时速已经达到了103公里,发现这一情况,丰淑宝、徐浩翔立即通知前方警察进行拦截,车辆被拦停后,警察检查发现,驾驶人徐某不仅无证驾驶,还不能提供车辆的合法手续,就连号牌都是挪用其他机动车的。警察随即将车辆和人员进行了暂扣。通过进一步询问,警察得知,驾驶人徐某是安徽人,几天前,他在一网站短视频上看到一辆奔驰ML350售价只有四万元,车况好、性能佳,价格又如此实惠,徐某当时就心动了,马上和卖家取得了联系,并约定到东海县桃林镇交易。

编辑:周佳佳

01 02

关键词:四万网购奔驰 刚上路 被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