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客车司机开车途中遭乘客掐脖 硬撑21秒救21条生命

2018年10月22日 16:03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惊险21秒!客车司机突遭乘客锁喉死抓方向盘不放

2018年10月12日,一个普通的日子。早上7:40许,温州长安集团有限公司客一公司浙CC5769大客车从鳌江车站出发,载着21位乘客,运行着水头至昆明班线任务。

客车司机开车途中遭乘客掐脖 硬撑21秒救21条生命

10月13日凌晨3点10分56秒到3点11分17秒,温州长安集团有限公司客一公司大客车司机夏基固遭一名男性乘客突然从背后掐他喉咙并抢夺方向盘。

客车司机开车途中遭乘客掐脖 硬撑21秒救21条生命

当时车辆正常行驶在沪昆高速湖南地段,一车乘客都在熟睡中。3点11分,驾驶室右边后座突然冲出一乘客,从背后扑向夏基固,他一手掐住夏基固脖子,一手抢夺手中的方向盘。压扯脖颈,掐住脖子,拽拉臂膀,忽逢其变,夏基固始终如钢铁战士般紧盯道路前方,双手始终紧紧护着方向盘。随即,他大声呼叫车上人员帮忙。该乘客被惊醒过来的驾驶员及乘客们制服了,经该乘客随车亲属承认,该乘客系精神病患者,这次正打算回贵州老家医治,结果路途中发病。

编辑:曾珂

关键词:客车司机开车途中遭乘客掐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