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宁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

2018年10月23日 09:19 | 来源:南宁日报
分享到: 

10月22日,政协第十一届南宁市委员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杜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18年下半年市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视察方案、关于开展贯彻落实《南宁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情况专项督察的工作方案、关于市政协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双月协商”座谈会的工作方案以及关于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及追溯体系建设的调研报告等,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1122883177_15271526709221n

杜伟在会上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强化作风建设与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剖析和整治作风建设中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敢于担当、奋发作为。要以实际工作检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调动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建言献策的重点放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群众所想所盼等关键问题上,确保政协履职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二是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机关要积极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加大指导和帮扶力度,确保洋造村和佛子村两个扶贫点如期实现高标准高质量脱贫摘帽。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三是抓紧谋划落实好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下半年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视察工作、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等各项工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南宁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