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开展消费扶贫、急救进校园活动

2018年10月23日 17:12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团结报海口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海南省消费扶贫大会精神,落实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有关开展“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的工作部署,民革海南省委会制定了《民革海南省委会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向全省各级组织及党员发出《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

10月17日,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及省直属总支党员40多人,到琼中县长征镇开展消费扶贫和“急救进校园”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活动队伍先后参观了长征镇什仍村海南海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发展示范基地、琼中长征合利禽畜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场所建设和养殖场,党员们与两个合作社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当天,民革省委会组织海南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在长征镇长征学校共同举办“大手拉小手,关爱生命健康—应急救护进校园”的普及急救知识活动,为400多名长征学校学生现场讲解“如何预防溺水”、“如何清除气道异物梗阻”等自救互救方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省委 活动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