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8年10月24日 09:39 |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到: 

10月23日,贵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近期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保建主持会议。

1123595742_15402001430571n

资料图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石洪,市政协副主席杜正军、殷勤、邓胜龙、田茂书,市政协党组成员钮力卿,市政协秘书长王廷志参加。

王保建强调,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远谋近施,以学习贯彻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为新的起点,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建促进履职提升。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继续充实政协智库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优化“智慧政协”网络议政平台,抓好政协脱贫攻坚“百千万行动”,进一步加强委员履职管理服务,高质量地做好凝心聚力、议政建言、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

王保建指出,要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视新要求,切实增强抓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市委的要求,迅速行动抓贯彻,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王保建要求,要按照全年工作要点,认真查遗补缺,强化任务落实、强化责任到位,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及时总结,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不断推进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研究室负责人参会。 (记者 衣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贵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