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芜湖市政协首次向社会公开征集年度重点民主协商建议议题

2018年10月24日 10:0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芜湖市政协首次向社会公开征集年度重点民主协商建议议题

有建议提出来

 为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政协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10月15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协在市级各类媒体刊播启事,首次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重点民主协商建议议题。

芜湖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重点民主协商建议议题。征集的建议议题分为两种类型,暨重点民主协商建议议题和重点民主监督建议议题,建议议题应围绕芜湖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或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出。每人可提1个至2个建议议题。

市政协除向全社会征集议题外,还继续向市委、市政府发函,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委室、各参加单位发出通知,征集2019年重点民主协商议题建议。(徐华)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建议 议题 重点 市政协 征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