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3名台湾人在日贩毒被捕 日本警方查获350公斤毒品

2018年10月24日 16:17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不仅会诈骗!台湾又在“国际舞台”上丢人了 参与的是贩毒

环球网报道 日本名古屋市内的一处仓库本月被发现藏匿了约350公斤毒品。被查获毒品被认为从台湾通过船运进入日本,3名台湾人因涉嫌违反日本毒品取缔法被逮捕。同时,日本警方正调查该案是否还与国际贩毒团伙和日本黑帮等有关。

日本NHK电视台10月24日报道,当地警方4日夜晚接到名古屋市港区的仓库有可疑人员出入的报警。警方调查后发现,仓库内的汽车轮胎中藏匿了约350公斤的毒品,售价达到200亿日元。警方以涉嫌违反毒品取缔法为由,逮捕了在仓库附近的3名台湾人。

据警方调查,被查获毒品于上个月通过船运从台湾进入日本,被逮捕的3名台湾人中的一人为收货人。目前警方正在进行深入调查,以查明该案是否涉及国际贩毒团伙与日本黑帮。

NHK电视台指出,近年来,从海外走私至日本的毒品数量猛增,2017年与2016年在港口等查获的毒品均超过了1000公斤。据警方介绍,毒品在日本的零售价相对较高,因此国际犯罪团伙的走私活动也日益猖獗。此外,不少日本黑帮团体也参与了毒品走私。目前,日本警方正加强警戒与取缔。

编辑:曾珂

关键词:3名台湾人在日贩毒被捕 日本警方查获350公斤毒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