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正式吸纳世界民族体育协会为会员

2018年10月24日 19:09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贾宁)10月24日,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主席马文广在北京总部,会见了来访的世界民族体育协会主席艾利克斯.吉拉索夫博士和世界大力士联合会秘书长弗拉迪斯拉夫·雷德金斯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和深入的交流。

在“一带一路”新时代“体育+”发展模式的背景下,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愿意以现代体育为模板,以大众体育为基础,以传统体育为重点,以体育教育为平台,以体育经济为动力,以体育文化为灵魂,与世界民族体育协会、世界大力士联合会及其他国际体育组织一起共同促进世界各国家与地区之间的友谊和体育交流,同时协助世界各地的体育组织推广和普及体育活动。

1

 

2


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围绕大力发展各国传统体育和现代体育合作与交流,通过各方的优势对接,进一步深化以“全民体育”为基础的传统体育和现代体育的协同发展,共同推动世界民族体育走进新时代。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是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的一个非赢利综合性国际体育社团法人组织,旨在通过举办综合性竞赛活动,开展训练、竞赛、教育、培训、康复、科研、市场开发等各类活动及相关领域的工作,为亚太地区各国家人民的交流与发展做出贡献。

世界民族体育协会是世界民族体育界的主要组织,成立于2012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注册,创始主席俄罗斯Alexey Kylasov博士是《民族主义理论》的作者。2018年,世界民族体育协会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体育委员会(CIGEPS)常设协商委员会的观察员。世界民族体育协会认识到传统体育和现代体育的发展是全民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与TAFISA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024190453

 

微信图片_20181024190501

 

世界大力士联合会(WSF)是一个国际知名的力量运动组织,由Vlad Redjkin创立,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成员,包括俄罗斯、印度、拉脱维亚、英国、南非、巴西、希腊、匈牙利、荷兰等。

世界民族体育协会日前申请正式加入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并成为会员。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研究决定吸纳其为会员并聘请世界民族体育协会主席艾利克斯·吉拉索夫博士为亚太体育总会传统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席。

世界大力士联合会在本次会议上拟定加入亚太体育总会,并希望成为会员。参加此次会谈的还有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副主席徐成涛、殷健、高铭铎,亚太体育总会驻布达佩斯代表处主任杨镇珲、副主任朱迪等。

据悉,10月25日由亚太体育联合会执行主席马文广陪同,世界民族体育协会主席艾利克斯·吉拉索夫博士及世界大力士联合会秘书长弗拉迪斯拉夫·雷德金斯,亚太体育总会驻布达佩斯代表处主任杨镇珲博士及副主任朱迪一同随行,将赴山东考察曲阜师范、世界体育大学、宋江武术学校、山东大学孔子学院、山东体育学院等,进行民族体育的交流,并就民族体育发展做专题演讲。

编辑:秦云

关键词:会员 亚太体育联合会总会 世界民族体育协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