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爆炸了吗?美国多位“高官”都受到可疑包裹威胁!

2018年10月26日 13:3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继续关注美国近日频发的可疑包裹事件。当地时间25号,受到可疑包裹威胁的又添两人,几天来在全美多地一共发现了10个可疑包裹。

美国联邦调查局25号确认,当天截获了分别寄给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和演员罗伯特·德尼罗的可疑包裹,这些可疑包裹与之前寄给多位民主党人士的包裹非常相似。截至目前,在纽约、华盛顿、佛罗里达州等全美多地一共发现了10个可疑包裹。这些包裹都没有发生爆炸。美国联邦调查局还表示,这些包裹都是通过美国邮政系统寄出,调查人员对包裹事件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目前还不知道是否会发现其他的可疑包裹。

从22号住在纽约州的著名投资人乔治·索罗斯收到一个有爆炸物的包裹后,这几天,美国多地陆续发生可疑包裹事件,包括前总统奥巴马、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等人都受到可疑包裹威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纽约办公地点24号上午也发现装有爆炸装置的包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 可疑包裹威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