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贵州省委赴鲁考察招商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2018年10月26日 15:54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24日,民建贵州省委副主委徐大佑一行7人来到济南,就山东民建帮扶黔西青杠坝村脱贫出列、两地民建组织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黔西县有关招商项目进行重点推介。民建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于永晖、李旭茂参加座谈会。

徐大佑对山东民建帮扶黔西县青岗坝村表达了感谢。山东民建帮扶的养蜂、变压器、大棚、水池、思源广场等项目产生了实实在在的效益,村民感受到了山东民建浓厚的情意。贵州有着独特的地理资源环境优势,青山绿水,气候宜人,是投资养生、文旅、特色农业的理想之地。黔西县招商局同志就黔西县情进行介绍,并推荐了若干招商项目。几位有投资意向的会员企业家就有关投资的土地、税收、行政效率等政策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于永晖对贵州民建一行到山东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按照民建中央的部署,山东民建帮扶黔西县青杠坝村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山东民建十分注重打造扶贫造血机制,鼓励支持会员企业到青岗坝村发展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实现真脱贫。希望山东的民建会员企业家能积极响应省委会号召,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胆创新,到黔西考察、投资,尽到民建会员的社会责任。

考察组一行在李旭茂、民建济南市委秘书长孙罡、参政议政部负责人及会员企业家张羽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济南源动力餐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考察组对公司企业管理咨询、餐饮连锁经营、网络科技创新的各个模块进行深入了解,对公司运营管理、技术培训、服务支持多功能的运营管理服务模式进行深入考察。考察组表示,源动力给他们很大震撼,也给下一步黔西县经济发展提供了典型样本。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考察 省委 招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