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四川民革赴六安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8年10月26日 16:13 | 作者:武前红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讯 10月24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学习考察组一行19人,来到六安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学习实践活动。民革六安市委副主委、市城乡规划局总规划师、金安区副区长汪海洋全程陪同。



四川民革一行先参观了位于市中心九墩塘畔的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了大别山区特别是皖西地区优秀儿女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随后,前往位于六安市金安区东河口镇的朱蕴山纪念馆。



在纪念馆前,大家了解了建馆的历史和背景,朱蕴山纪念馆既是民革中央“党史教育基地”,也是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和安徽社会主义学院、安徽中华文化学院的“教学实践基地”,是民革组织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平台。在纪念馆内,四川民革一行参观了馆藏文史资料和图片,观看了朱蕴山专题纪录片,仔细听取了关于朱蕴山生平事迹的介绍,了解朱蕴山先生丹心逐梦、追求真理、百折不回的传奇一生,以及他“钢铁心肠,平凡面目,子遗之族,无产之友”的人生写照,学习他为民族、为祖国毕生奋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四川民革一行表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收获很多,通过学习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崇高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红色老区革命前辈们的坚定信念,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前辈们崇高的思想境界和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参政党建设理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革六安市委 武前红)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四川 活动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