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尼达成2500多万元合作项目

2018年10月26日 17:45 | 作者:李键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萨10月26日电(记者李键)26日,在中尼经贸洽谈会上,中国和尼泊尔签约各类合作项目6个,总金额达2546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本次签约合作项目涉及中药材、茶叶、羊毛以及跨境电商等。其中,中方企业在尼泊尔投资50万元建立中药材种植基地,并进口200万元中药材;尼泊尔企业分别进口价值640万元、1656万元的藏茶和羊毛。

拿下1300多万元的项目后,尼泊尔丝络羊毛公司负责人表示,西藏的羊毛质量很好,公司的羊毛卡垫在欧洲、美国非常受欢迎。

西藏刚坚茶股份有限公司拿到640万元的出口项目,总经理米玛次仁表示:“此前三年才累计向尼泊尔出口500万元的茶叶,这次出口60吨茶叶是一个全新的突破。”

第十六届中尼经贸洽谈会于10月25日至29日在西藏拉萨举行,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主题,由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尼泊尔工业商业供应部主办。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中尼 合作项目 万元 尼泊尔 达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