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宝应县政协开展“小区物业管理”双月协商座谈会

2018年10月30日 08:3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进入10月,江苏省宝应县的居民悄然发现,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城区住宅小区车辆进出更加有序了、住宅电梯维保频率高了、小区环境越来越美了……一系列的变化,不仅是职能部门工作力度的加强,也离不开政协组织的呼吁和助推。

2204313

资料图

2018年,宝应县政协在参照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的基础上,首次开展“双月协商”。小区物业管理一直是广大居民和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问题,宝应县政协在上半年对房管部门进行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将小区物业管理单独列为“双月协商”议题。在今年8月1日召开的双月协商座谈会上,8位委员围绕诚信物业建设、商品房交付质量把关、小区停车难、物业公司与业主纠纷化解、物业管理资金使用等不同方面进行了协商发言,县房管、物价、城管、市场监督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回应,并表示认真吸纳委员提出的建议。

县政协专题调研组在进行县内外广泛调研后,从理顺体制机制、集中攻坚问题、着力源头治理、改进延伸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为进一步推动该项工作,县政协还将民主评议房管局和“小区物业管理双月协商”的意见以专题文件的形式报送县委县政府。随后县政府出台了《宝应县住宅物业管理工作考核办法》,有关职能部门对全县住宅小区内的电梯进行专项检查。(卢志云 江迪)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宝应县 县政协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