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犹太教堂枪击案嫌犯首出庭 美检方将寻求其死刑

2018年10月30日 10:0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9日,美国犹太教堂枪击案嫌犯鲍尔斯(Robert Bowers)在联邦法院首次出庭。

根据28日公布的一份文件,鲍尔斯携带AR-15和三把手枪进入了犹太教堂,并向教堂里开枪,同时高喊仇恨犹太人的语句。

鲍尔斯身穿蓝色长袖衣服,戴着手铐,坐着轮椅短暂出庭,签署了与他被控罪名有关的法院文件;并确认,他了解自己被指控的罪名。

听证会持续了大约10分钟。随后,联邦检察官布雷迪(Scott Brady)对记者发表简短声明说,下次开庭时间在11月1日,届时联邦政府将提出证据,证明凶嫌杀害了11名正在参加宗教活动的信徒,并射伤了6人。检方将寻求其死刑。

当地时间27日上午,美国匹兹堡市一个犹太教堂发生严重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向教堂内人群开枪,造成11人死亡,6人受伤。枪手最终在与警方交火对峙后投降。

27日晚间,嫌犯鲍尔斯被起诉,联邦检察官指控其犯有使用枪支蓄意谋杀等29项罪名。美国司法部部长塞申斯当天发表声明称,司法部将以仇恨犯罪等罪名对嫌犯提起诉讼,“包括可以判处死刑的罪名。”

编辑:曾珂

关键词:犹太教堂枪击案嫌犯首出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