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何立峰在广州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

2018年10月30日 11:03 | 作者:林仪 揭春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广州市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住广州全国政协委员、广州市政协委员以及广东省、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对当前经济形势、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的意见建议,并作互动交流。

何立峰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指标处于合理区间。下一步,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各项工作,同时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何立峰强调,实体经济是经济的根本,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重中之重,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放管服”改革,与时俱进改善营商环境,努力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要加大补短板力度,补齐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也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何立峰表示,委员们就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改善营商环境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吸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广州 主持 召开 经济形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