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张道宏率队开展加强渭河下游综合治理专题调研

2018年10月31日 16:22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张道宏率队开展 “加强渭河下游综合治理 提升防洪减灾能力”专题调研


张道宏副主席考察渭南市大荔县南湾排碱站

张道宏副主席考察渭南市华州区遇仙河

张道宏副主席考察潼关三河口汇流处

张道宏副主席考察华阴北洛湾工程


2018年10月22日至23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道宏率调研组就“加强渭河下游综合治理,提升防洪减灾能力”在陕西省渭南市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潼关县三河口、华阴市北洛湾工程、渭河南大堤、华州区遇仙河、大荔县雨林控导工程、赵渡镇严通村、南湾排碱站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渭河下游治理及防洪减灾工作的情况。

10月23日,张道宏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他对渭南市在渭河下游综合治理和防洪减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调研中发现的潼关高程上升、渭河水位抬高、汛期河水倒灌等问题影响巨大。调研组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研究、梳理相关部门提供的资料和专家们的意见,形成客观反映问题的调研报告,实事求是地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渭南市政协主席吴蟒成、西安理工大学教授曹如轩、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刘红宾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水利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周国良,黄河水利科学研究院灌溉中心农村环境室主任宋常吉,陕西省江河管理局高工冯普林,西安理工大学副教授王新宏,陕西省政协文史委副主任张莉娟等参加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治理 民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