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黄鳝门”事件女主角:长得斯斯文文 两个月赚9万

2018年11月01日 08:4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对决!“黄鳝门”事件侦破始末公开 女主角看守所内受访

央视网消息:2017年3月,一个被称为“黄鳝门”的事件一度被炒作成为一个沸沸扬扬的网络热点:直播平台上一名女主播把黄鳝塞入自己下体的淫秽色情视频引起网民热议, “黄鳝女”一时成为网络热搜关键词,虽然大多数的网站对视频的内容进行了封禁,但“黄鳝门”依旧成为当日最热词汇。

事情引起了全国扫黄打非办和公安部的高度重视,两个部门迅速调派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浙江省诸暨市公安局接到任务后迅速开展工作,发现“黄鳝门”的女主角名叫琪琪,江西人,现居住在浙江桐庐。

民警介绍,琪琪原来是打工的,后来在桐庐做生意,业绩也不是很好,后来接触到了这一块,就开始做这块。在看守所里我们见到了琪琪,琪琪今年26岁,长得斯斯文文的,初次见面很难将“黄鳝门”和她联系在一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琪琪告诉记者,她听说做网络女主播来钱比较快,所以踏进了直播这个圈子。做了一段时间的主播之后便遇到一个直播平台的工作人员,他告诉琪琪,他所在的平台可以让琪琪挣更多的钱。琪琪打开这个名叫“老虎直播”的平台的页面简单浏览了一下,发现这个平台确实很不一样。因为里面的主播穿着都比较暴露。

介绍琪琪去这个平台的人告诉她,只要暴露,内容尺度大就能获取更多的礼物,也能挣到更多的钱。

一开始,琪琪会觉得不好意思,心里也有些抵触,但后来想想,觉得这件事情只有自己知道,家人和朋友也不会发现,就决定先做做试试看,在直播平台里的几个月的时间里,琪琪确实挣了不少钱。警方介绍,她共退赃91000元钱,可以说短短两个月时间就赚了9万多。

在做直播的这段时间里,琪琪偶尔会遇到出手比较大方的粉丝,能收到不少礼物和红包,有的一次性就送给她价值人民币500元的礼物,这让琪琪十分开心,在直播室里琪琪管他们叫“老板”。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7年3月的一天,琪琪直播的时候,一个老板点名要看“黄鳝表演”,还给琪琪包了个大红包。琪琪:“当时那几个人都是我的VIP,一直跟着我的那几个人。当时想想就几个人嘛,就建了一个群给他们表演了一下。”她以为这个事情就算过去了,万万没想到,居然有人把视频截图发到网上,一时间,她成了网络风暴的中心。其实早在对琪琪进行调查的时候,诸暨市公安局的民警已经在留意琪琪口中的那个直播平台。

办案民警称老虎直播平台跟现在我们接触的直播平台差不多,它主要以淫秽表演为主。这个平台的宣传标语,就是说深夜福利,比较有诱惑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涉黄直播平台牵涉的人员遍及全国,获知线索后,诸暨警方将案情逐级上报给浙江省、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随后,警方摸清了老虎直播的组织结构、涉案人员和资金走向。2017年4月12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指定诸暨警方侦办此案。调查过后,诸暨警方将“黄鳝门”、琪琪、“老虎直播”三者合并并进一步展开工作。

编辑:周佳佳

01 02 03

关键词:直播 平台 警方 琪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