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大同云冈机场新增3条航线 通航城市达到25个

2018年11月02日 09:58 | 来源:山西晚报
分享到: 

继10月28日,大同云冈机场开通重庆=大同=大连航班后,10月30日,乌鲁木齐=大同=天津航班也开通首航。据悉,海口=大同=天津航班也即将开通。

10月28日起,大同云冈机场迎来2018年冬春航季。换季后,新增由华夏航空公司承运重庆=大同=大连航班,机型CRJ900,每周一、三、五各一班;由天津航空公司承运的乌鲁木齐=大同=天津航班,每周二、四、六各一班,由EMB195执飞;即将开通的海口=大同=天津由EMB195执飞。

此次航班换季除新增航线航班的同时,多个航班时刻与班期均有调整,达到日平均起降28架次。目前,大同云冈机场与13家航空公司共经营国内国际航线17条,通航城市达到25个。(记者 刘俊卿)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大同 云冈 航班 机场 新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