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30年计划登月?俄航天集团将展示月球开发新构想

2018年11月02日 16: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俄罗斯国有航天集团公司总裁罗戈津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科学院和航天集团公司科技委员会应该会在两周内展示俄月球开发的构想。他说,俄罗斯正努力在月球建立完整的可访问基地。

对于那些嘲笑诸如科幻小说之类的人来说,欧洲太空总署推动“月球村”计划的专家表示,这一目标不仅合理,而且可行。

资料图:欧洲航天局发布的3D打印月球基地效果图。

他说:“目前我们正在等待科学院和俄航天集团公司科技委员会近期将提出的提议。他们应该在未来两周内联系我们并展示自己对月球开发工作的看法。”

他说,几乎所有目前计划飞往月球的航天机构都打算在同一时间——2020年代底或2030年代初开始这项工作。他说,首位俄罗斯宇航员计划在2030年登陆月球。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2030年 计划登月 俄航天集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