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九三学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巡展在京开幕 韩启德邵鸿出席

2018年11月05日 09:52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并促进各地九三学社书画院之间的交流,由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主办、北京九三书画院等协办的“九三学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巡展”北京首站开幕式10月29日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原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院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开幕式。

邵鸿在讲话中说,2018年是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成立十周年,十年来,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在联系和团结广大艺术家社员、扩大九三学社社会影响、服务九三学社的中心工作、宣传社史、参与社会服务的工作中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希望今后九三学社的书画院能够涌现出更多高水平的作者,创作出更高质量的作品,更有效地服务于九三学社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为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九三学社中央书画院成立十周年。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九三学社中央联合四省一市共同举办了“九三学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巡展”北京首站的开幕式。

据悉,此次“九三学社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巡展”北京站展期两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九三学社 书画 十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