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厦门市政协召开提案选题方向座谈会

2018年11月06日 08:54 | 作者:照宁 曾天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厦门市政协召开提案选题方向座谈会
提升提案质量 搭建明政平台

10月31日,福建省厦门市政协召开提案选题方向座谈会。会议邀请20位厦门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作政情通报,并介绍了2019年各部门的重点工作。参会的相关部门围绕市中心工作,详细介绍了明年本部门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及深化改革特别是在高质量发展、“双千亿”、闽西南协同发展区等方面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和研究方向,以及需要政协帮助呼吁解决的工作难点和问题等。

1121592177_15043496824651n

资料图

据了解,厦门市政协从去年开始召开提案选题方向座谈会,目的是使政协提案更加贴近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通过各部门介绍工作情况,为政协提案撰写、大会发言材料准备以及调研课题确定提供参考。

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高玉顺表示,此次政协提案选题方向座谈会,各相关部门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发言人准备充分且提供的政情内容详细丰富,这些内容将为提案者撰写明年提案提供新的思路和线索。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厦门市 方向 选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