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刘奇葆在中国文联调研时指出 文艺界政协委员要在繁荣发展 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2018年11月06日 09:25 | 作者:吕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率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部分委员赴中国文联调研。他指出,文艺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委员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刘奇葆一行与部分文艺界政协委员和艺术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前文艺界关注的重点问题,认真听取对明年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选题的意见建议。

刘奇葆指出,十三届全国政协对委员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文艺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在界别群众中发挥好代表作用,努力作有情怀、有能力、有贡献的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要与中国文联保持紧密联系,发挥各自优势,把更多文艺工作者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要认真履行联系文艺界委员的工作职责,为文艺界委员更好履职搭建平台。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丁伟、吕世光、孙庆聚、修福金、阎晓宏参加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文艺界 政协委员 发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