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香港平潭社团联会首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2018年11月06日 10:23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0月8日,香港平潭社团联会首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香港荃湾举行,来自在港岚籍会员乡亲、各界精英、政府领导近1000名嘉宾参加就职典礼。全国政协常委、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出席就职典礼。

图片1

图为香港平潭社团联会首届理监事就职典礼现场合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中),福建省政协委员、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主席林官贵(左二)

“香港平潭社团联会成立三个多月来,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坚决捍卫‘一国两制’和香港基本法,坚定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发展,发挥了社团联会的特殊重要作用。”就职典礼上,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表示,希望联会未来要修好内功,建设好社团联会;要始终保持爱国爱港精神,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会员乡亲要心系桑梓,积极投身家乡发展建设。

福建省政协委员、香港平潭社团联会主席林官贵表示,将带领联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港、爱乡”的旗帜,秉持“共叙乡情、团结互助、服务家乡、建设香港”的指导思想,广泛团结旅港乡亲,讲好平潭故事,传递平潭声音,树立平潭形象,为助力平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平潭 香港 社团

更多

更多